玩了这么多年手游 为啥一次最高只能充648?而不是777?

[复制链接]

当下已经进入移动设备的时代,不管是手机还是psp、switch等,都极大的降低了玩家们的游戏门槛,让玩家们随时随地都能玩起来。那么大家手游玩了这么久了,不知道有没有发现一个规律,不管是是MOBA、RTS、FPS游戏,只要是这款手游出自大厂,那么游戏的最高充值金额永世都是648。

玩了这么多年手游 为啥一次最高只能充648?而不是777?

虽然崽崽曾经也是一个豹子头零充,这648的界面咱是根本没有点开过,但是周围有不少朋侪逢年过节运动就要来个648冲冲喜,属实羡慕啊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对游戏有了更深的相识,对这个648也产生了疑问。你看,这666,888,乃至是777,4396(滑稽),多好听啊,为啥各大游戏厂商就看上了648呢?

玩了这么多年手游 为啥一次最高只能充648?而不是777?

颠末查阅资料,崽崽发现了648的答案。众所周知,手游的服务器有两个平行世界,IOS和安卓,IOS是属于苹果公司,但是由于苹果的政策,在手游中的单笔充值最高只有100美金。于是乎,IOS的所有游戏都必须遵守这个规矩,所有充值都必须是100美金,换算成rmb,也就是现在的648了。

玩了这么多年手游 为啥一次最高只能充648?而不是777?

但是安卓那里可就差别了,由于平台政策不一样,安卓相对比力IOS比力杂乱,为了统肯定价,同时也为了公平起见,厂商们就将安卓的定价和ios同步了。很多小伙伴们就要发问了,随着时间的推移,那汇率要是变了怎么办?汇率这个东西还是比力稳定的,近几年不停保持在6.8左右,以是大可不必担心这个题目。要是川开国再整什么幺蛾子,那还真说不定....

玩了这么多年手游 为啥一次最高只能充648?而不是777?

固然,在648之下,还有很多充值档位,各位观众老爷们还是根据自己的需求,三思而后行啊。毕竟648在我们普通人眼里,确实是一笔不小的数字,手指头轻轻点两下,一个月米饭钱就出去了。好啦,本日关于648的故事就到这里了,喜欢的朋侪们点波关注啦!


来源:https://www.toutiao.com/a6873112101590663683/
免责声明: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站长,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,谢谢合作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